新闻动态你的位置:开元体育商城 > 新闻动态 > 护盘队没出手,今天也稳住了,有戏!
护盘队没出手,今天也稳住了,有戏!

发布日期:2025-04-14 18:39    点击次数:67

  

浪浪们,今天稍微好受点了,没有继续下跌,如无意外,还是可以赚不少的。

今天的好消息是:汇金没上班。而大盘也稳住了!汇金的核心护盘主战场510300,静悄悄,没有任何动作。今天市场情绪相当稳定,即使昨天有重大利空,半夜宣布的104%关税。我们也稳住了,淡定。可见昨天的护盘动作很有必要,而市场也开始对关税脱敏了。

目前市场在半导体和消费,农业等板块发力,甚至地产旅游都有所表现。米国集中炮力关税104%的牌都打出来了,还有什么更加极限的牌呢?

等着米国出牌吧。我国的态度就是:不惹事,也不怕事!

要说现在可不可以抄底?我认为还没到时候,要等主线和量能都同步,才更具备确定性,底部形成是一个区域,后面的事件,就看美股和美债的博弈了。

分享童童今日操作:

1、加仓10个单位$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$,这是一只新发基金,可以说趁着A股的下跌调整,能在建仓期拿到最便宜的筹码,作为deepseek含量最高的指数,能在低估值区间买入,是非常划算的,而且这个指数芯片含量也很高,国产替代背景下,反弹可期。科创综指风格偏小盘,更适合用量化手段做增强,有助于在行情好的时候多赚点,所以这次选择天弘科创综指增强指数作为最大持仓。

2、加仓3个单位$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$,如果贸易战升级,那么扩大内需是必然的政策推动手段,即便现在看起来消费市场也不太强的样子,但是政策利好博弈我相信不用太长时间,就能等到这个机会,现阶段多加些仓,如果不是市场还在反复,消费指数我个人很想多加一些。这个指数里也含有泡泡玛特,中国中免,有一定逆周期属性,这次低位捡入筹码赢面概率高。

3、加仓3个单位$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C$,A股和H股一旦企稳,我认为恒科的反弹会更迅速,现阶段已经跌到了年后启动的位置了,这里不仅是内资,还有外资,成本底线支撑应该是很强的,我也买一些吧,后面可能会加大一些买入幅度。

4、加仓10个单位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C$,我中午的时候在三只美股里选了下,最终还是选了5年前我买过并赚到不少钱的,加了5000元,这会儿又加了5000元,一共1万元。对于美股空仓的我来说,这个建仓额度不算多,我并不是抄底的打算,讲真的美股的底还不知道在哪里,毕竟贸易战打起来可能就是持久战。我现在开始配置美股,多少有一点对冲的想法在里边,做个长线,收获还是应该还是有的。

6、加仓10个单位$天弘中证机器人ETF联接C$,机器人和芯片,都是科技里我看好的,一直拿着机器人不动,跌到这份上了,虽然企稳还不能完全确定,但1万元的加仓额度,我舍得给出去。毕竟今天美股都加了10万,也不能少了机器人呢。

5、转仓2个单位CPO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C$到芯片$嘉实中证芯片产业指数C$,继续看好芯片,把科技向芯片集中,先把最艰难的时间在芯片过度了再说,后面科技企稳反弹后,再看怎么分布,现在就是集中。

以上是我今天的操作,这两天清了不少弱势板块已经,开了不少新仓,行业政策利好基金,比如农业、消费、医药。

外界的消息还是不停的变化,隔夜美股也从涨4%到跌2%,变化很大。A股今天上涨,能不能真的企稳,从今年的量能上和主线上都还看不出来,一定要放量+主线,都明确出现了,才算是定心丸。否则,大家提这点心,稳妥些吧。

PS:2025年我个人基金投资总额是80万元,1个单位为1000元,是每次操作的最小金额。投资者可以根据投资的资金量设定自己的1个单位金额,方便为自己制定投资准则。

以上操作仅个人分享,不作为投资建议。权益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祝大家操作顺利,多多赚钱。



Powered by 开元体育商城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365建站 © 2013-2024